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电话:0527-89898998
联系人:杨师傅
手机:15370557770
邮箱:填写联系邮箱
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开锁的价格大约是多少?
作者:    发布于:2022-09-27 12:29:42    阅读:
摘要:场景一
开锁的时长是看锁来决定的,比如一些A级锁,技术比较好的师傅几秒就可以打开,如果是难度比较高的B级,大概需要5-10分钟左右。还有一些不能技术开启的(比如王力锁),暴力破坏开...
场景一
 

开锁的时长是看锁来决定的,比如一些A级锁,技术比较好的师傅几秒就可以打开,如果是难度比较高的B级,大概需要5-10分钟左右。还有一些不能技术开启的(比如王力锁),暴力破坏开锁的时长30分钟以上。所以说,你要是想买一个难开的锁的话,可以咨询济南龙腾锁具有限公司。

 


 

开锁行业最需要的就是信任与规范,但现实情况是很难做到两点,所以遇到开锁师傅坐地起价的这种情况的人不在少数。

 

 

没办法,急的是自己,面临开锁师傅狮子大开口没法硬气拒绝。所以,你如果忘记带钥匙,找开锁师傅上门前一定得谈好价格,给自己争取讲价的空间。千万不要不提价格就让开锁师傅到家里来了,这样是很不合理的。

 


 

那开一次锁,大约是多少价格最为合适呢?

 

 

一开始也说了,如果是级别较低的锁,可以便宜一点儿,但是级别较高的锁,那就可以提高一点儿价格。

 

 

一般来说,普通开锁60元-90元即可解决,如果是需要换锁(包锁)一般是130-150元,如果只是换锁芯(包锁芯)一般收费80-100元。开锁从业人员每个城市可能有千余人,但持有上岗证的开锁匠可能一百多个。大家需要开锁的时候可以拨打110,因为正规的开锁师傅在公安局都有备案,通过民警找的开锁匠都是可靠的,而且不会乱收费。

 


 

如果你忘记带锁了,那一定不要盲目的找开锁公司。等到开锁师傅来了之后,也要保持一颗理智之心,这样才能保证自己不被开锁师傅轻易“敲诈”。

 


 

开锁是一门较为技术性的工作,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学会的。如果你也想去学习开锁,一定要沉下心来。据说,开锁也是比较挣钱的,不知道你们有这个想法吗?

场景二
 

年轻美女小吴反映她在宁安大厦租了套公寓,准备要搬进去住,她去开门哪知道钥匙插进去打不开房门,她就在M团上找到一家开锁大侠,团购了一张A级锁开锁券,花了78块钱。师傅说78是开卧室门锁。对于开锁的价格、防盗门就是100块钱。姑娘没有办法只好答应100就100吧,然后就有开锁师傅上门了。开锁师傅上门来说她这个就是防盗门锁开不了、要撬开撬开要加价,要200块钱,小吴看对方逐步加价,她心里挺没底的,对于一共要多少钱、这一句话小吴问了不下十遍,开锁师傅每一次都是敷衍她,搪塞她。每个环节都是他说一步一步来确认价格的,但实际上他每次都在敷衍她,师傅说,一两百块到三百块。撬锁是200块钱撬开之后因为锁芯是断的,这时候对方提议要换锁了,师傅说你这只能用380的锁芯,小吴当时已经不想修了。师傅开始就在那儿游说小吴了,开始就说服她、他说来一趟就要帮她弄弄好。说话的语言可能没有什么威慑力,但他一个大男人那么壮,就坐在她家里就是不离开,手里又拿了一套铁的工具,他就是不肯走。小吴说到这里还没有结束,对方提议最好再更换一下门把手要260元,他说不然门又不好开,她又开始害怕了所以只好不情愿的答应了,最后说要840元。还又加了50块钱服务费。当时她心里想的是她可以找某团反映,可以让某团把多收这笔钱追回来,小吴通过Z付宝转给对方890块钱,对方没有核销M团券。开锁师傅走后,小吴通过平台投诉。平台答意退回300元多收的费用。至于平台对违规店家侧没有更多的处罚。听完小吴的遭遇。提醒大家开锁一定要找信誉度高的开锁公司.公安备案的专业开锁公司师傅,不要去找那些刚步入社会的小年轻,如果说开不了锁要撬开,你就不要同意,就另外找个一家开锁师傅,如果是要撬开破坏性开,那还要开锁师傅干嘛?不如我自己撬开。像小吴遇到的这种情况,就是被某些不法锁匠套路啦!提醒大家一定要警惕上当。另外提醒:不管在哪个网络平台找开锁公司电话,不要找排名靠前的,因为排名靠前都全是充值竞价的,他们所充值花掉的广告费都要在用户身上多收回来,找排名靠后的店铺。他们没充值,没有投广告费,成本也更低,收费也更廉价。这就是在帮你省钱。

 


场景三
 

开锁多少钱一次正常?上门开锁收费标准,我服了网带你了解相关信息。

秦女士这天下班回到家,走到家门口发现兜里钥匙不见了,心下一急,大晚上的也不知道该找谁,就在某平台上预约了上门开锁服务,开锁收费80元,她心想也不是很贵。

 

 

可人到了之后却不是那么回事,锁匠先是拿张卡片似的东西在门缝那里划了几下,然后跟她说这锁不好开,只能砸开,秦女士没办法只能同意,锁匠直接就砸了,锁芯和把手全都给砸了。

 

 

这么破坏下来,门自然是打开了,可是锁什么的全都坏了,锁匠马上给她换新锁,装到一半的时候,秦女士问他这锁收多少钱,他开口说五百。

太贵了,她问有没有便宜点的,锁匠说这锁已经装上了,必须给钱。

之前跟这一模一样的锁,也只要80块钱,明显被宰了,秦女士敢怒不敢言,大半夜害怕被报复,最后只能乖乖掏了580元。

事实上,类似秦女士这样的案例数不胜数,开锁属于偶然性的需求,价格再便宜服务态度再好,也谈不上多几个回头客,毕竟很多人一辈子也不见得开几次锁。但就是那么一两回开锁的需求,回回都被教做人,多开两次锁的钱都够换一扇门了。

一、开锁为什么那么贵

1.冷门高薪

首先是因为开锁的需求量不是很大,导致开锁行业其实是个非常冷门的行业,试想我们一辈子能开几次锁?所以冷门技术价格不会太低。要是每个人每月都要开一次锁,开锁就会很便宜了。

2.换锁贵

开锁贵就贵在换锁,一般情况下锁匠不会轻易给你开锁的原因在于,开锁的利润在于换锁,换锁的利润有多高呢,换普通锁至少两百起步,上不封顶,要是碰到个好说话的客户要换个好些的指纹锁,纯利润可就上千打底了。

 

 

普通人哪里分得清锁打不打得开,需不需要换锁,所以开锁师傅张口就说锁开不了要换锁的现象时有发生,本来说好百来块钱的开锁服务,最后加上换把锁又要花个四五百,零零散散的上门费、材料费、安装费加在一块,那钱花的真肉疼,几天的班也白上了。

二、找人开锁怎么避坑

1.提防开锁小广告

不要找墙上贴的小广告开锁,如果真的需要开锁,建议去找附近五金店或者配钥匙店,找这种固定且长期生存的门店里的师傅。

 

 

不建议开锁找物业,很多物业给你找人还会收中介费,价格可想而知。

2.找专业的开锁公司

找专业的开锁公司服务价格透明一些,不过也要做好换锁的心理准备,一般不会便宜。

 

 

如果不想用锁匠的锁,可以到楼下附近五金店买把锁,价格会便宜很多……

3.正规锁匠的信息一般有备案,可以BJ跟JC要锁匠的电话。

4.谈好价格再干活

上门开锁先跟师傅谈好价格,可以录音录像,正规的开锁公司都有记录仪的,碰到狮子大开口的情况,你是可以拒绝的。

5.留备份钥匙

放把备用钥匙在信任的朋友手里,这样即使出门忘记带钥匙,也不用花钱去找开锁师傅。

6.根据锁芯级别判断需不需要换锁

 

 

如果是钥匙落家里忘带了,说明门没有反锁,如果锁芯是b级以下的锁芯,一般情况下是可以通过技术开启无需暴力破坏的,B级以上锁芯就比较难打开了,一般都需要暴力开启。

7.品牌门类的上门维修服务

 

 

大品牌的门都有专门的售后服务,不管你的锁是坏了还是被撬了,都可以提供保质期内免费的上门服务,过了保质期也能提供按正常价格收费的上门修理服务。

8.通过猫眼开门

 

 

门上安了猫眼的话,可以通过拆掉猫眼,使用专门的工具从猫眼伸进门内,打开把手来开门。

9.换锁芯不换锁

防盗门配的锁一般都在B级以上,在没有猫眼的情况下技术性开锁很难,一般锁匠都会选择暴力开启。

 

 

但是换锁可以选择性更换锁芯,价格100-300不等,没必要换整套锁,除非门把手坏掉的情况下。

三、总结

奉劝大家出门一定要记得带钥匙,即使忘记带也不要慌,尽量去五金或者锁店找人开锁,千万不要图一时方便打小广告的电话,或者在一些平台上约开锁服务,否则吃亏上当的可能性极大!

标签:
© 2021 泗洪县九八开锁 版权所有 苏ICP备03066588号
泗洪县九八开锁公司服务于泗洪县城区及各乡镇,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欢迎来电咨询!
以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品牌齐、配置全、技术好、服务优的精品锁具以及最专业服务来满足青阳镇、双沟镇、四河乡、峰山乡、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车门乡、瑶沟乡、石集乡、城头乡、临淮镇、陈圩乡、半城镇、孙园镇、梅花镇、归仁镇、金锁镇、曹庙乡、朱湖镇、界集镇、太平镇、龙集镇等的用户开锁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欢迎选联系!
  • 个人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