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电话:0527-89898998
联系人:杨师傅
手机:15370557770
邮箱:填写联系邮箱
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指纹锁密码怎么改
作者:    发布于:2022-09-27 20:24:21    阅读:
摘要:场景一指纹锁怎么改密码? 指纹锁改密码的步骤 现在很多家庭都开始装上了指纹锁,指纹锁使用起来不仅安全便捷,还方便管理,特别是对于那些出租公寓的房东。因为指纹锁不需要钥匙就...
场景一

指纹锁怎么改密码? 指纹锁改密码的步骤 

现在很多家庭都开始装上了指纹锁,指纹锁使用起来不仅安全便捷,还方便管理,特别是对于那些出租公寓的房东。因为指纹锁不需要钥匙就能开启,所以不必担心租户走了之后私配钥匙。在使用指纹锁的时候,当上一个租户走的时候我们更改一下密码就可以了。那么指纹锁怎么改密码,指纹锁改密码的步骤有哪些。

指纹锁怎么改密码

1.添加用户界面按管理员指纹,进入智能指纹解锁界面。

2.按1#选择“用户设置”,进入智能指纹锁用户设置界面。

3.按1#选择“添加用户”,进入智能指纹锁添加用户界面。

4.按2#选择“添加密码”,输入6~12位的新密码,以“#”结束,用户密码设置成功。

5.如果想继续设置用户密码,请根据语音提示,继续设置新的密码。

6.如果想继续其他操作,按“*”键返回管理模式界面,进行相应的操作,如果不想继续操作,按“#”键或等待15秒后自动退出。

指纹锁怎么设置

一、管理者密码设置

操作步骤:1.打开指纹锁电池盖。 2.按设置键一次响滴声。3.按启动键(位于键盘数字3后面一位),输入密码(3-8位)按#键。 4.响起滴声,操作成功。

二、开门卡、密码、指纹锁、遥控设置

操作步骤:1、打开电池盖。2.按设置键一次。3.按指纹锁的启动键,输入密码(3-8位)按#键。 4.按启动键,输入编号(00-99)按#键。5.按启动键,输入开门(3-8位),按#号键结束,密码设置成功;将手指对准指纹窗口读取指纹,滴声响后,再次将同一手指按住读取指纹。两次读取响声相同,表示智能锁指纹录入成功;将要设置的卡靠近感应区,设置感应卡;按遥控器任意键,设置遥控器。

三、删除开门卡、密码、指纹、遥控器

1、打开指纹锁电池盖。2.连续按设置键两次。3.按启动键,输入管理者密码,按#键。4.按启动键,输入要删除的指纹、密码、遥控器对应编号、按#号键。比如说要删除指纹,将手指对准指纹窗口读取指纹,将要删除的卡靠近感应区,按遥控器任意键。

以上内容就是对指纹锁怎么改密码,指纹锁改密码的步骤的介绍。不同品牌的,不同型号的指纹锁更改的方式都会有所出入,但是设置密码这种基本操作,厂家都会附带详细的说明书的,我们根据上面的指示操作就行了。

场景二

如果是管理员,可以自己进入系统修改密码;如果不是管理员,而又在室内,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的*将系统清零,把自己指纹设置成管理员,然后修改密码。

指纹锁使用起来不仅安全便捷,还方便管理,尤其是对于那些出租公寓的房东来说,有了指纹锁就不需要经常更换锁具了,那么,指纹锁怎么修改密码呢?具体的步骤如下:
1、添加用户界面按管理员指纹,进入智能指纹解锁界面。
2、按1#选择“用户设置”,进入智能指纹锁用户设置界面。
3、按1#选择“添加用户”,进入智能指纹锁添加用户界面。

4、按2#选择“添加密码”,输入6~12位的新密码,以“#”结束,用户密码设置成功。
5、如果想继续设置用户密码,请根据语音提示,继续设置新的密码。
6、如果想继续其他操作,按“*”键返回管理模式界面,进行相应的操作,如果不想继续操作,按“#”键或等待15秒后自动退出。

场景三
 

指纹锁怎么更换密码和指纹
 

指纹锁修改密码

 

指纹锁开锁密码或管理密码长时间使用后,特别容易被别人破解,影响我们的使用安全。只有定期更改密码,才能确保我们使用无忧。那么,您知道指纹锁怎么更换密码和指纹锁吗?其实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修改成功,下面让我们学习一下吧。

 


指纹锁唤醒触摸屏

 

一、无论是上滑盖指纹锁,还是直板指纹锁,修改密码或指纹时,都需要先唤醒触摸屏。上滑盖指纹锁,只需要把滑盖推开,触摸屏就会被自动唤醒。直板指纹锁,则需要我们通过体感感应或轻按唤醒键后,才能成功唤醒指纹锁的触摸屏。

 


指纹锁进入管理模式

 

二、修改指纹锁的密码或指纹,需要我们先进入管理模式后,才能选择修改密码和指纹栏目。所以,我们只需要点击触摸屏左下角的“*“后,输入 指纹锁的管理密码,或开门密码+00,并按”#“键确认后,就成功进入指纹锁的管理模式。

 


指纹锁修改密码和指纹方法

 

三、如果是修改开锁密码或指纹信息,只需要在管理界面下,选择用户管理后,根据系统提示,选择设置指纹、密码和卡片信息,就可以轻松完成指纹锁密码和指纹的修改。

 


指纹锁修改管理密码

 

四、如果是修改指纹锁的管理密码,则需要我们在管理界面下,选择系统管理栏目。并找到修改管理密码项目,根据系统提示输入6-8位的新密码后,就成功完成指纹锁管理密码的修改。

 

 

五、多数指纹锁产品,采用的是开门密码+00的方式,进入指纹锁管理系统。所以,我们只需要修改开锁密码后,就可以成功完成指纹锁密码的修改,并不需要进入系统管理栏目。

 

 

六、如果是人员流动,需要修改指纹锁的密码和指纹,建议通过删除指定指纹,或直接恢复出厂设置后,再重新添加新的用户指纹,和设置新的开门密码。

 

标签:
© 2021 泗洪县九八开锁 版权所有 苏ICP备03066588号
泗洪县九八开锁公司服务于泗洪县城区及各乡镇,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欢迎来电咨询!
以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品牌齐、配置全、技术好、服务优的精品锁具以及最专业服务来满足青阳镇、双沟镇、四河乡、峰山乡、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车门乡、瑶沟乡、石集乡、城头乡、临淮镇、陈圩乡、半城镇、孙园镇、梅花镇、归仁镇、金锁镇、曹庙乡、朱湖镇、界集镇、太平镇、龙集镇等的用户开锁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欢迎选联系!
  • 个人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