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电话:0527-89898998
联系人:杨师傅
手机:15370557770
邮箱:填写联系邮箱
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宝马汽车钥匙拆解
作者:    发布于:2022-09-28 18:52:24    阅读:
摘要:场景一


首先按一下汽车钥匙反面的黑色按钮。这样就可以拔出汽车钥匙里面的机械钥匙,然后使用拔出的机械钥匙撬开汽车钥匙的外壳即可。最后再把汽车钥匙的电池取下,这样钥匙...
场景一


首先按一下汽车钥匙反面的黑色按钮。这样就可以拔出汽车钥匙里面的机械钥匙,然后使用拔出的机械钥匙撬开汽车钥匙的外壳即可。最后再把汽车钥匙的电池取下,这样钥匙就完全拆开。

 

 

宝马钥匙换电池的过程:

 

 

1、先了解汽车钥匙电池的型号,会在车辆用户手册上标明,然后根据规定型号选择新钥匙的电池。

 

 

2、把隐藏式机械钥匙从遥控器中取出。

 

 

3、借助刚拿出来的机械钥匙,插进钥匙里面,然后撬起钥匙外壳。

 

 

4、钥匙外壳取开后,可以见到电池的位置偏深,用一个扁一些的工具从两侧缝隙顺进去,轻轻一撬即可拿出旧电池。

 

 

5、换上新电池后,注意电池正负极不能装反,接着扣上后盖,更换电池完成,最后机械钥匙也要装回去。



场景二

 

本期给大家介绍的是宝马汽车“刀锋”钥匙电池没电了,电量不足更换电池的方法。#汽车钥匙电池#

 

首先告诉大家这款钥匙的电池型号是CR2032,所以很多朋友在网上搜钥匙拆解方法的时候一般都会搜比如“宝马X1遥控钥匙电量不足了怎么换电池”之类。其实用车型来搜索怎么打开钥匙以及了解电池型号会出现不太准确的情况。因为很多车型是一样的,但是新老款的不同,钥匙不同,自然电池型号也不相同,可能有的人会抬杠我搜索“年份+车型”不就好了,比如“2017款宝马320款钥匙电池更换”,这个的确可以,但是对应能找到的答案就少了,宝马是销量比较大的车型,如果是小众点的,基本都只有型号,问他什么年的车是什么钥匙包括许多这个品牌的车主都未必能答上来。

 

 

因此,直接看钥匙,对比钥匙外观来选择电池型号和学习拆解更换方法是最直观和绝对不会弄错的!

 

 

刀锋钥匙如下图,不管你是宝马哪一款、哪一年,只要钥匙和下面下同,你只管按照我们分享的自己在家换电池就好了,宝马4S店换电池要好几十元,自己换,把几十元省下不香么。

 



 

宝马最常见的刀锋钥匙,刀锋钥匙YYDS,这款钥匙换电池还是比较简单的。

首先,在更换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自己汽车钥匙电池的型号,这个一般都会在车辆用户手册上写着,然后根据规定型号来选择新钥匙电池,大多数宝马刀锋钥匙的纽扣电池型号都是CR2032。

把隐藏式机械钥匙从遥控器中取出,如图标识,按下标识1的开关,即可取出机械钥匙。

借助刚拿出来的机械钥匙,插进标识位置,然后利用抬杠运动抬起钥匙外壳。

钥匙外壳取开后,可以见到电池的位置偏深,随便拿一个东西从两侧缝隙顺进去,轻轻一撬即可拿出旧电池。

换上新电池后,注意电池正负极不能装反,接着就是安装步骤,扣上后盖,更换电池完成。最后别忘了机械钥匙也要装回去。

可以看到更换电池非常简单,没有任何难度可说,几乎每个人都能完成,汽车钥匙电池用的是纽扣电池,在一般大中型超市都有买,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去4s店更换,既浪费时间,又要花费多几倍金钱。

日常使用中,我们不仅要学会换电池,关键呢还要会选择纽扣电池。

根据我的亲身体验传应大容量电池的性能是远远优于市场中其它纽扣电池的,之前也都用过几款,差距挺明显的,所以为了你的良好使用体验,建议用传应大容量纽扣电池。

近些年的科学技术发展速度可谓是日新月异,90年代的宝马还需要物理钥匙解锁,才能再插入点火启动,现在都有液晶屏的了,所以电池一定要选择容量更大、电量更足的款,不然在出行中汽车钥匙突然没电,那可就尴尬了。

场景三
 

宝马车钥匙怎么拆卸?车钥匙内部结构比较简单,很多车主不知道怎么拆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教程。


宝马车钥匙拆卸图解

工具/原料

  • 宝马车钥匙

方法/步骤

  1. 1

    按下车钥匙侧面的按钮,向外拔出机械钥匙;


    宝马车钥匙拆卸图解
  2. 2

    拔出机械钥匙后,找到里面的卡扣按钮按下


    宝马车钥匙拆卸图解
  3. 3

    插入机械钥匙去撬开盖子(注意:撬的时候温柔一些避免损坏)


    宝马车钥匙拆卸图解
  4. 4

    往外掰开车钥匙的背面盖子


    宝马车钥匙拆卸图解
  5. 5

    打开盖子,就能看到里面的纽扣电池和电路板,可以取出电池更换。


    宝马车钥匙拆卸图解
    END

注意事项

  • 拆解过程要有细心,不用太用力
  • 非专业人士尽量不要拆解电路板,避免损坏
标签:
© 2021 泗洪县九八开锁 版权所有 苏ICP备03066588号
泗洪县九八开锁公司服务于泗洪县城区及各乡镇,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欢迎来电咨询!
以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品牌齐、配置全、技术好、服务优的精品锁具以及最专业服务来满足青阳镇、双沟镇、四河乡、峰山乡、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车门乡、瑶沟乡、石集乡、城头乡、临淮镇、陈圩乡、半城镇、孙园镇、梅花镇、归仁镇、金锁镇、曹庙乡、朱湖镇、界集镇、太平镇、龙集镇等的用户开锁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欢迎选联系!
  • 个人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