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电话:0527-89898998
联系人:杨师傅
手机:15370557770
邮箱:填写联系邮箱
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钥匙断了怎么办?
作者:    发布于:2022-09-29 06:38:12    阅读:
摘要:场景一

保险柜钥匙断在锁里怎么办?教你4个小妙招 1.先往锁孔里面滴一点食用油,可以让钥匙和锁之间更加顺滑,然后我们可以使用小镊子或者钳子夹住断掉的钥匙,慢慢转动,假如转动比...
场景一

保险柜钥匙断在锁里怎么办?教你4个小妙招

 

1.先往锁孔里面滴一点食用油,可以让钥匙和锁之间更加顺滑,然后我们可以使用小镊子或者钳子夹住断掉的钥匙,慢慢转动,假如转动比较轻松,那么取出来的几率很大,如果钥匙很难转动,取出来的几率就很小了,建议找专业师傅取出来;

 


 

2.假如钥匙断掉的长度比锁芯稍微长一点,但是镊子又夹不出来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比较细的铁丝将钥匙一点点撬出来,直到可以使用镊子的长度就可以用镊子拔出来了;

 


 

3.如果钥匙刚好断在锁芯里面,那么我们是无法使用镊子将钥匙取出来的,我们可以使用热熔棒,先将热熔棒加热插进锁里,等待一段时间之后再把热熔棒拔出来;

 


 

4.还可以将502胶水抹在钥匙断开的地方,将钥匙粘合起来,等干透之后再试着将钥匙拔出来;

 

 

如果以上几种方法都行不通的话,那我们只能使用暴力破坏锁芯,找一个稍微小一点的钻头,把锁芯打穿,这样就可以打开柜门了,然后可以联系保险柜商家重新换一个同样的锁就行了。

 


 

总结:要是以上的方法都尝试过后,还是无法取出来的话,只能找专门的开锁人员进行开锁了,提醒大家一定要找正规开锁公司。

场景二

车钥匙断了半截在里面的解决方法如下:

如果断面较浅,可寻找镊子类的工具,尝试把钥匙拖出来;或者往锁孔里滴几滴润滑油,当钥匙露出些后,可改用钳子夹出,基本上只要钳子能够夹住,即能顺利取出。如果没有工具,可尝试别针类的东西,通过弯曲勾出里面的钥匙,但难度较大。如果未能解决,建议去4S店解决。
扩展:

对于断在锁里比较深的车主,请特别注意:位置较深的情况,如要取出车钥匙,原车锁将无法继续使用,通常需要更换整个车锁系统,价格较高。不必要自行尝试打开锁芯,因为一般打开后就没法启动(这是一种保护机制),最后还是要更换。

场景三

 

钥匙断在锁里怎么办?什么钥匙不容易断?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当你倒霉的时候,连喝水都会呛着,所以钥匙断在锁里也是有可能会发生在你身上的,那么如果拿钥匙在开门的时候,钥匙不小心断在锁里,我们该怎么办呢?不要慌,不要急,方法就在这里。

方法一

1.准备一小段锯条

2.把带齿的一段插入锁的钥匙孔内,并使锯齿朝向钥匙齿一边

3.慢慢转动锯条使锯齿勾住钥匙齿,这样就可以将断掉的钥匙取出来

小提示:锯齿一定要朝向钥匙齿,这样才能够住断掉的钥匙

方法二

1.准备镊子一个(带有尖头的,那种直直的)或钳子一个

2.再用钳子夹住钥匙齿尾部轻轻拉出

小提示:此方法用于折断的钥匙有一部分是外漏出来的,方便钳子夹出

方法三

1.准备一段细钢丝(或拉直的别针)

2.头部弯成一定的角度,(别针则保持一定的角度)

3.顺着钥匙的两个凹槽穿进去,然后勾出钥匙

小提示:钢线头可以是90度的弯角或者大于30度的弯角

如果钥匙断在锁里,用尽办法取不出来,可以在微信小程序多多到家线上预约锁匠,让专业的师傅帮你开锁,同时要准备好能证实自己身份的相关证件。

 

什么钥匙不容易断?

 

材质很重要,铁钥匙<铜钥匙<铜合金

场景四

 

钥匙和锁总是容易被匹配错了方向,再加上现在大家都有好几把钥匙,有时候难免急匆匆开门,这么一用力,一不小心,钥匙就断了。这可麻烦了。可能就只有拨打开锁大哥的电话,来开锁了。不过啊,v修哥以前见过开锁师傅们是如何开锁的,今天就来把这些小妙招分享给大家,让大家轻松开门。实在不行,再找开锁师傅。

 

 

1.当钥匙断在锁里了,在与邻居相熟,知根知底的情况下,向邻居接一把榔头或者锤子。如果不能保证安全,那就去物管那里借一把。然后用锤子轻轻敲打锁缝,尽量让钥匙返回到原来的位置,用剩下的半截打开。


这样的原理其实是利用惯性,在锤子撞击门锁的过程中,让钥匙开始向外滑动。如果钥匙卡的比较浅,那么卡在门锁里的那一节钥匙就会慢慢划出来,待到它冒出尖后,用镊子就可以镊出来了。

 

 


2.如果家中门的锁是十字锁的话,这一种就相对比较难取一点,因为卡的比较紧。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先把孔道处理一下,准备一个小电钻,然后安上最小的钻头,然后在所的周围。打几个孔稍微扩一下锁眼的大小,这样方便我们后面更容易取。

然后我们准备一根钢丝,在上面涂上502胶水。然后就把钢丝插进去,稍微等几分钟,等胶水干了之后就用钢丝把钥匙使劲的一拉,这样钥匙就可以被带出来了。

 

 

3.如果自己家的门锁是平口的,且钥匙是断在锁眼口子上的话,那就可以用专门用来开门的单钩深入锁的内部,把断了的钥匙用单钩勾出来。但如果不是断在口子上,还要再长一点的话,我们就可以用一根小钢丝,然后将它伸进去勾住钥匙,然后用力的扯,将他拽出来。

当然,如果这个方法还是拽不出来的话,我们就再往里面涂一些润滑油,然后再试着拽出来。

你们都学会了这三个如果钥匙断在里面的小技巧了吗?赶快收藏起来以后好使用哦!v修哥可是把看门本领都教给你们啦!当然,要是这些办法还是不管用,来吧!微修吧的开锁师傅在等你!

场景五

 

人们在进行开门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时候钥匙插进去就再也拔不出来,人们不要使用硬办法,应该选择一些技巧,需要了解钥匙拔不下来怎么办,然后给你方法去进行把钥匙,同时防盗门钥匙断了也是比较常见的,人民需要掌握的防盗门钥匙断了怎么办,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开门。

钥匙拔不下来怎么办?防盗门钥匙断了怎么办?

钥匙拔不下来怎么办?

1、首先,防盗门钥匙拔不出来一般来说是没有对好位置,有些是因为防盗门锁芯脱位造成,当回位后锁芯出现向外冒出一部分时,可以用手按下去,另一只手再可以活动钥匙就能拔出来了。所以当钥匙拔不出来的时候不要着急,因为越着急越是拔不出来,当钥匙拔不出来的时候可以试试上边的方法。

2、其次,可以使用皮革护理剂,喷点在钥匙上,钥匙较容易就拔了出来,或者灌入铅笔墨,润滑剂,小的时候钥匙拔不出来就是用铅笔末往里边灌,这样很容易就打开了。要是这样的机械产品,有的时候难免会卡死,这个时候向能拧的那个方向拧到头,再快速拧回来,向里用力按些,回一圈就出来了。如果还是拔不出以上几点已经用过了这个时候可以寻找锁匠的帮助。毕竟锁匠师父是非常专业的。

防盗门钥匙断了怎么办?

步骤一

一般发生此种情况的机率很小,但是遇到了也先别急,千万不可随便使用东西在锁孔乱掏,不仅易使钥匙陷得更深,也很有可能掏坏锁芯,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冷静。

步骤二

接着我们去邻居家借一个小镊子,因其形状较易接触到锁里的钥匙,此时操作需要有耐心,夹住钥匙的同时需要用力且慢慢的往外面拖,不过这个还是有一点难度的,不妨试试。

步骤三

循序渐进后,观察一下钥匙是否有略微出来一点,若有可以换一个钳子,它比较受力,在钳子接触到钥匙之后用力将其拉出来,这样看似简单而可靠,但是如果这两样东西找不到时,可用细铁丝来试试。

步骤四

钥匙上都有很多牙花,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么接着先将细铁丝弄弯一些,接着伸进锁内,慢慢找准牙花的位置,一点一点将断在里面的钥匙勾出来,看起来不难,但是也需要很大的耐心,而且有些复杂的钥匙可能导致铁丝无法伸进锁内。

步骤五

如果上述的方法都试过一遍了,还是未取出钥匙,那么只能求助专业的师傅了,虽然需要花些时间和金钱,但是是有效的。

通过上面的介绍之后,人们都应该已经知道钥匙拔不下来怎么办了吧,千万不要心急,还是请专业的人员来进行开门会比较好,同时防盗门钥匙断了怎么办,你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方法,这样对于防盗门才不会造成损害,就不用再去更换门锁了,只需要配把钥匙就行,还是比较省钱的。

场景六
 

断钥匙是多种原因产生的都有,有些客户把开锁方向扭反了,有些客户是喝酒醉拿错了钥匙强力扭动钥匙, 有的人由于心急,当使用钥匙开锁时常常是用力过度,将钥匙都扭断了,其结果是有一半钥匙断在锁上的钥匙孔里面不能拿出来。那么,钥匙断锁里了怎么办?

钥匙断锁里了怎么办?

1、锁匠要备有一套专取断钥匙的工具才行,这些工具也能够自已设计。有一类木工用的上面带有勾齿钢丝锯也能够用来做取断钥匙的工具,也能够用大挂钟的发条来做取断钥匙的工具(精诚取断钥匙工具是非常实用)。

2、 倘若断钥匙在锁眼口刚好平口前,这时能够用一个开锁用的单勾伸入钥匙孔里抵住断钥匙的上方角端,用撬拨的方法把断钥匙给拨动出来。

3、还有一类就是如同钻头一样的取断钥匙工具,它只不过不是带勾而为带麻花状,目的是对断钥匙上较平滑的部份产生比较大抓力,它本身就细长,能够利用缝隙中伸入而接触到断钥匙,这些取断钥匙的工具均要准备。

4、若在开锁时用力过猛而使钥匙折断在锁孔里,可把折断的匙柄插入锁孔,使它和断在锁孔内的另一端的断面全部吻合,之后用力往里推,接着轻轻转动匙柄,锁就可以打开。

5、倘若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要求助于专业人员。

再来看对取出断钥匙技巧的介绍。

 1、对于那些卡的不是非常紧的钥匙,我们要用锤子敲的办法将其取出。拿块毛巾垫到锁孔旁边,用锤子往锁孔旁轻轻地敲击,当断钥匙受震动后,通常就会慢慢地自己往外跑出来。当然也能够往锁孔内放点铅笔芯粉末进去,这样取出来则更加方便了。

 2、取一段细小的手拉锯条,将锯条伸进锁眼里,把锯条伸到锁眼里,使锯条齿钩向上,慢慢地转动,使锯齿钩住钥匙,这样就能够将断掉的钥匙取出来。

 3、钥匙断在锁子里面千万别随便挖,要先用镊子将钥匙拨出,使钳子能使上劲,再拿钳子夹出,这种方法要求大家用点巧劲,需要一点点慢慢来。

总而言之,在我们的实际生活中,开锁时候出现钥匙断锁里的现象时有发生,想要在问题发生时候得以很好的处理,就需要掌握一些方法和技巧。希望本文所介绍的钥匙断锁里的解决办法和技巧能够帮助到您。

 

标签:
© 2021 泗洪县九八开锁 版权所有 苏ICP备03066588号
泗洪县九八开锁公司服务于泗洪县城区及各乡镇,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欢迎来电咨询!
以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品牌齐、配置全、技术好、服务优的精品锁具以及最专业服务来满足青阳镇、双沟镇、四河乡、峰山乡、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车门乡、瑶沟乡、石集乡、城头乡、临淮镇、陈圩乡、半城镇、孙园镇、梅花镇、归仁镇、金锁镇、曹庙乡、朱湖镇、界集镇、太平镇、龙集镇等的用户开锁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欢迎选联系!
  • 个人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