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电话:0527-89898998
联系人:杨师傅
手机:15370557770
邮箱:填写联系邮箱
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密码锁怎么改密码
作者:    发布于:2022-09-30 06:47:40    阅读:
摘要:场景一

如何更改密码锁密码呢?今天就教给大家方法。

忘了锁屏密码怎么办怎么办?在家就能解,马上自助解决!查看详情>>广告材料/工具密码锁方法 1
用比较常见的四位密码锁举...
场景一

如何更改密码锁密码呢?今天就教给大家方法。

忘了锁屏密码怎么办怎么办?在家就能解,马上自助解决!查看详情>>广告

材料/工具

密码锁

方法

  • 1
    用比较常见的四位密码锁举例。

    手机忘了锁屏密码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在家解决??查看详情>>广告
  • 2
    初始的默认密码是4个【0】,箭头对准4个【0】后即可解锁。
  • 3
    将锁梁向上拔就开锁了。

    淘宝网-万千更换密码锁,淘不停!查看详情>>广告
  • 4
    开锁后,锁梁旋转90度,将缺口对齐。
  • 5
    对齐后将锁梁按下去。
  • 6
    按下去后,往右转。
  • 7
    转到180度位置,也就是顿了一下后停住。
  • 8
    这时就可以转动密码盘改密码了。
  • 9
    这里将密码改成【1234】举例。
  • 10
    也就是将【1234】和锁上的箭头标志对齐。
  • 11
    再把锁梁转回90度。
  • 12
    转回90度后再拔起来。
  • 13
    这样密码就改好了,现在的密码是【1234】。

场景二

门密码锁改密码的操作如下:1、先按一下门板上的供电按键,之后再按三次‘*’键,蜂鸣器会发出长鸣声。2、在门锁上输入旧密码,结束后按‘#’键确认,蜂鸣器会发出长鸣声,并且LED灯闪烁。3、输入6-12位新密码,之后按‘#’键确认,蜂鸣器会发出长鸣声。4、再次输入一次新密码,并按‘#’键确认即可。温馨提示:在进行密码设置时,若不小心输入错误的话,那么系统就会退出设置程序。若输入正确的话,则蜂鸣器会发出长鸣声(或音乐声)表示成功,并且LED灯会熄灭。
1、不管是防盗门还是保险柜,一般都要设置电子密码。但是如果忘记了密码,可以选择用应急电源灯,将面板撬开,插入到应急的钥匙,逆时针旋转就能够打开电子锁,再用锁就能够正常开启,接下来将密码重新设置。2、对于家用的防盗门门锁,一般来说除了有密码输入还有指纹识别,我们可以通过指纹或者用钥匙打开门,再重新设置新的密码就可以了。
1、选择密码门锁,相对来说它的安全系数还是比较高的,我们在开启的时候就不需要使用钥匙,直接输入密码,或者用指纹识别一下就能够进入。它使用的是一些数字或者用其他的符号来进行解锁,理论上来说要比传统的门锁更加安全一些。2、另外也可以将密码进行授权,比如你认识的亲朋好友,如果你不在家,可以直接给他密码授权,等到一定期限之后,就可以失效。


场景三

密码锁怎么重新设置密码
 

  如果密码锁使用过程中,忘记密码了怎么办。那密码锁怎么重新设置密码?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密码锁要重新设置密码的话,需要进行修改密码,具体的步骤如下:

  1、按一下外面板底部供电按键,连按三次‘*’键,蜂鸣器发一长声;

  2、输入老密码并按‘#’键确认,蜂鸣器发一长声,LED灯闪烁;

  3、输入6~12位新密码并按‘#’键确认,蜂鸣器发一长声;

  4、再输入一次同样的新密码并按‘#’键确认。

  在设置过程中,如输入有误,系统退出设置程序;如果输入正确则蜂鸣器发一长声(或音乐声),LED灯熄灭。

  最后提醒大家,新密码设置后原有开锁密码即自动被删除,系统永远只保存一个开锁密码。不同的锁操作会有不同,大家谨慎设置并记住密码。


 




 
标签:
© 2021 泗洪县九八开锁 版权所有 苏ICP备03066588号
泗洪县九八开锁公司服务于泗洪县城区及各乡镇,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欢迎来电咨询!
以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品牌齐、配置全、技术好、服务优的精品锁具以及最专业服务来满足青阳镇、双沟镇、四河乡、峰山乡、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车门乡、瑶沟乡、石集乡、城头乡、临淮镇、陈圩乡、半城镇、孙园镇、梅花镇、归仁镇、金锁镇、曹庙乡、朱湖镇、界集镇、太平镇、龙集镇等的用户开锁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欢迎选联系!
  • 个人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