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电话:0527-89898998
联系人:杨师傅
手机:15370557770
邮箱:填写联系邮箱
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肯德基门锁及安装方法
作者:    发布于:2022-10-25 14:04:04    阅读:
摘要:场景一 肯德基门锁安装步骤

有谁知道肯德基门锁怎么安装肯德基门锁安装办法;1、按锁体安装,钻凿锁体安装孔位。2、依次将锁体装入孔位,找正后固定螺钉,在外面板部件上安装螺杆...
场景一  肯德基门锁安装步骤

有谁知道肯德基门锁怎么安装

肯德基门锁安装办法;1、按锁体安装,钻凿锁体安装孔位。2、依次将锁体装入孔位,找正后固定螺钉,在外面板部件上安装螺杆和连接螺杆,将连动方杆插入锁体的方杆孔内,外面板部件执手方孔对准连动方杆孔,安装外面板部件。3、安装内面板部件,对正后紧固螺钉;将锁头体由内向外插入锁体锁孔内;将螺钉由锁体面板孔插入对准锁头体安装孔螺纹后紧固。再在门框上安装锁扣盒或锁扣板。4、初装后,转动外执手、内执手观察是否能将斜舌顺畅地收回、伸出;转动后面板旋钮感觉方舌是否顺畅收回;插入钥匙来回旋转感觉方舌是否顺畅伸出收回。5、紧固各装配螺钉后,重复上面动作,试验几次,各动作如不顺畅则松动螺钉后,调整位置再试,直至合适为止。

场景二  肯德基门的维修

 

1、肯德基门闭合不紧密
  故障详细分析:肯德基门开启后,门扇闭合不严密,有宽度0.1cm以上的缝隙。这种情况问题只能归于一处:闭门器。使用频繁、客户不注意维护、闭门器本身质量问题都会产生这一问题。如果是前两个原因造成的可以通过调闭门器关闭力度以达到维修目的,如果是产品本身的问题那就是没有办法维修的只能通过更换闭门器解决问题。


  2、肯德基门门扇下垂
  故障详细分析:肯德基门门扇下垂,出现摩擦地面的现象。这种情况可以从地轴寻求解决方法。安装技术不到位、地轴承重量小于门扇重量、地轴本身质量问题都会产生这一问题。如果是后两个原因造成的是没有办法维修的只能通过更换地轴解决问题,如果是因为安装技术问题导致的可以通过砸地轴以达到维修目的。


  3、肯德基门门锁无法开启
  故障详细分析:肯德基门钥匙插不进锁眼或者插进去打不开。这种情况大多是门体经常接触水、用户不注意门锁的日常保养。这个时候千万不可以给锁里倒油,这样虽然能打开门,但是锁里会更容易臧置垃圾。你可以削一些铅笔粉填充到锁眼里。



场景三  

肯德基门锁怎么更换智能锁首先:将面板拆下来在门锁的内面板有几个锁钉取下。注意:在取最后一下螺钉时,不要让外面摔落在地上,以免损坏。其次:将锁芯取下在门边锁体的档片中部有一个螺丝,在锁舌(方舌)之间,将此锁芯取出,就可以将锁芯取出了。这时,您就可以知道您的锁芯是什么样的了。然后量一下锁芯的长度,在市场选购锁芯时,尽量与原锁芯尺寸一样。否则可能装不上。

标签:
© 2021 泗洪县九八开锁 版权所有 苏ICP备03066588号
泗洪县九八开锁公司服务于泗洪县城区及各乡镇,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欢迎来电咨询!
以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品牌齐、配置全、技术好、服务优的精品锁具以及最专业服务来满足青阳镇、双沟镇、四河乡、峰山乡、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车门乡、瑶沟乡、石集乡、城头乡、临淮镇、陈圩乡、半城镇、孙园镇、梅花镇、归仁镇、金锁镇、曹庙乡、朱湖镇、界集镇、太平镇、龙集镇等的用户开锁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欢迎选联系!
  • 个人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