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电话:0527-89898998
联系人:杨师傅
手机:15370557770
邮箱:填写联系邮箱
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智能锁指纹坏了怎么办 2
作者:    发布于:2022-10-31 15:55:52    阅读:
摘要:场景一 智能锁指纹密码都失灵简易故障处理方法! 随着家居生活的智能化,很多家庭把机械锁换成了智能锁,用录制好的指纹和密码便可以打开家门,解除了人们忘带钥匙的烦恼。然而,当...
场景一  

智能锁指纹密码都失灵简易故障处理方法! 

 

随着家居生活的智能化,很多家庭把机械锁换成了智能锁,用录制好的指纹和密码便可以打开家门,解除了人们忘带钥匙的烦恼。

然而,当故障出现时,智能锁却成了更大的麻烦。

如果智能锁屏幕黑屏、指纹、密码都失灵,只能用备用钥匙开门,那请你先排查一番!

简易故障处理方法:

(1)、指纹故障(1.锁内电池电量低影响,更换同型号电池或给充电电池充满电可解决) (2.指纹受个人因素影响,干、裂、起皱、脱皮、出汗、脏等等原因导致开门和录入失败)

(3.录入方法错误影响,同一个手指多次采集指纹时应保持同一位面录入,不能变换手指角度录入)

(4.天气变化因素影响,天气太冷太热会影响指纹输入,太冷时先把手指搓热或哈口气,天热时可以先把手指擦干再输入)

(5.排除以上原因,可以恢复出厂设置后试试,如还无法排除故障,需要专业人员上门检查排线接触问题或电路板故障更换配件等或返厂维修)

(2)、密码故障 (1.密码输入方法要匀速输入不能太快,)

(2.密码记错了或输入错了) (3.密码屏不亮、按动按键没反应,首先要判断是否锁内电量不足,更换新电池可解决;其次要掌握密码屏启亮的正确方法,型号不同方法不同;最后是密码屏电路接触不良,需用手拍打震动屏幕试试,或恢复出厂设置,如还无法排除,需专业人员上门检测更换电路板或返厂维修;)

(3)、人脸识别故障(1.录入人脸时要站正整个脸部映入屏幕框内,自动录入5张面部特征影像存储)

(2.开门时输入人脸时站定整个面板要映入屏幕框内不要晃动即可开门)

(3.屏幕不亮,要用手掌或手背触摸密码屏,不是用手指点触摸)

(4.死机屏幕触摸没反应,按底下重启按键即可恢复)

(5.排除以上故障原因,就需要专业人员上门处理或返厂维修)

(4)、感应卡故障(1.锁内是否缺电,更换电池即可解决)

(2.感应卡损坏,更换新卡重录卡片)

(3.感应卡信息丢失,全部清空卡信息重新录入)

(4.电路板故障或排线接触问题需上门处理或返厂维修)

(5.)其它类故障,包括原门锁天地锁,锁体、电机离合器等机械故障需要专业人员上门维修处理排除故障)

场景二   指纹锁怎么添加新指纹 指纹锁的指纹头坏了怎么办

 

指纹锁是市面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智能锁具,人们在使用指纹锁时会需要添加新指纹,以及可能还会出现指纹头坏了的情况。面对这些问题应该怎么处理?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指纹锁怎么添加新指纹

  1、先按屏幕上的返回键。

  2、按返回键之后,提示输入管理员密码,输入管理员密码后,按确定键。

  3、按确定键之后,按8和5上下翻,选择指纹管理,然后按右下角确定键。

  4、选择输入普通指纹用户或者管理员用户。

  5、最后输入指纹即可。

  二、指纹锁的指纹头坏了怎么办

  指纹密码锁坏了主要都是出在电机、线路板等方面。电机是驱动器,就像电脑的驱动软件一样,是电子与机械的连接设备,电机若停止工作或有障碍,锁将会自动开启、无法锁定或失效。比如有些指纹密码锁坏了则只需更换指纹采集器即可。

  指纹锁用久了,指纹锁配备的电池没有电了,导致指纹锁没法正常工作,电池耗尽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只需要更换电池即可。

 可见,指纹锁要添加新指纹并不复杂,需要注意方法与步骤,如按返回键之后,提示输入管理员密码,输入管理员密码后,按确定键等,建议人们适当处理。

场景三   智能锁指纹密码都失灵的简易故障处理方法!

 

随着家居生活的智能化,很多家庭把机械锁换成了智能锁,用录制好的指纹和密码便可以打开家门,解除了人们忘带钥匙的烦恼。

然而,当故障出现时,智能锁却成了更大的麻烦。

如果智能锁屏幕黑屏、指纹、密码都失灵,只能用备用钥匙开门,那请你先排查一番!

简易故障处理方法:

(1)、指纹故障

(1.锁内电池电量低影响,更换同型号电池或给充电电池充满电可解决) 

(2.指纹受个人因素影响,干、裂、起皱、脱皮、出汗、脏等等原因导致开门和录入失败)

(3.录入方法错误影响,同一个手指多次采集指纹时应保持同一位面录入,不能变换手指角度录入)

(4.天气变化因素影响,天气太冷太热会影响指纹输入,太冷时先把手指搓热或哈口气,天热时可以先把手指擦干再输入)

(5.排除以上原因,可以恢复出厂设置后试试,如还无法排除故障,需要售后人员上门检查排线接触问题或电路板故障更换配件等或返厂维修)

(2)、密码故障 

(1.密码输入方法要匀速输入不能太快,)

(2.密码记错了或输入错了) (3.密码屏不亮、按动按键没反应,首先要判断是否锁内电量不足,更换新电池可解决;其次要掌握密码屏启亮的正确方法,型号不同方法不同;最后是密码屏电路接触不良,需用手拍打震动屏幕试试,或恢复出厂设置,如还无法排除,需售后人员上门检测更换电路板或返厂维修;)

(3)、人脸识别故障

(1.录入人脸时要站正整个脸部映入屏幕框内,自动录入5张面部特征影像存储)

(2.开门时输入人脸时站定整个面板要映入屏幕框内不要晃动即可开门)

(3.屏幕不亮,要用手掌或手背触摸密码屏,不是用手指点触摸)

(4.死机屏幕触摸没反应,按底下重启按键即可恢复)

(5.排除以上故障原因,就需要售后人员上门处理或返厂维修)

(4)、感应卡故障

(1.锁内是否缺电,更换电池即可解决)

(2.感应卡损坏,更换新卡重录卡片)

(3.感应卡信息丢失,全部清空卡信息重新录入)

(4.电路板故障或排线接触问题需上门处理或返厂维修)

(5.)其它类故障,包括原门锁天地锁,锁体、电机离合器等机械故障需要售后人员上门维修处理排除故障)

场景四   指纹锁不识别指纹 怎么办

 

1、你是否最近用手的工作非常多,导致指纹磨损严重?又或者你的手没有洗干净,指纹处存在有颜色的油污等会导致指纹锁出现指纹无法识别的现象。

2、你可以用指纹锁管理权限进入系统,清除你的指纹,然后重新录入比较清晰指纹,最好多备几个,这样万一一个指纹无法识别,还可以用其它指纹开门,安全有保障。

 

3、指纹锁识别不了指纹,这个和指纹识别率有关的,如果是正常的指纹肯定能识别,但是指纹比较浅的或者是破皮的就很难识别,建议你使用识别度较高的指纹门锁,对于老人和小孩的指纹也能轻易识别。如果修改失败,以及不会操作,请咨询电话:400-8388-875

温馨提示:自己操作时,千万不要锁门,以免设置错误;导致打不开门!建议找专业的客服以及师傅进行指导操作!


 

3.jpg


 

指纹门锁采用高速运行芯片,仅需0.6秒迅速做出判断,识别率高达99.99%,具有速度快、反应灵敏、耗电少等特点,比传统指纹门锁反应高3倍以上。



场景五    指纹锁打不了怎么办?指纹锁指纹失灵了怎么办?


 

现在很多家里使用的是指纹密码锁,虽然非常方便,但是有时候也会有些毛病,比如有时候莫名其妙的指纹打不开输出密码也正确就是打不开锁,那么指纹锁打不开是什么原因呢,有哪些方法可以解决?

指纹锁打不开的有哪些原因

1.没有提取到指纹

(1)手指不干净,指纹处存在有颜色的油污,这是不利于指纹图像的采集的,图像如果不清楚,就自然无法提取到指纹的特征,这就导致指纹无法识别。

(2)秋冬天季节,天气又冷有干燥,手指表面皮肤也会变干燥,皮肤表面干燥也是不利于指纹图像采集的,这也是导致指纹无法识别的原因之一。

(3)手指受伤或者指纹磨损严重,造成指纹模糊,指纹锁无法识别指纹;这时候我们就要重新采录指纹。


 

2.指纹锁电池没电

(1)指纹锁用久了,指纹锁配备的电池没有电了,会导致指纹锁没法正常工作,从而使得指纹锁没法正常打开,这种情况还比较好解决,只需要及时更换电池即可。

3.指纹锁自身出现的故障

这种情况是指纹锁本身有故障,比如锁体中的马达钉和锁体马达组件没有工作,如果是锁本身出现问题,那么在怎么刷指纹也是打不开锁的。

指纹锁打不开怎么办

1.指纹锁有的是带有密码的,指纹开锁失灵通过输入密码来开锁,有些是有机械钥匙的,也可以通过机械钥匙来开锁。

2.用小卡片打开门锁。指纹锁通常也配备一套小的卡片,这种卡片可以用刷卡的功能,打开门锁。

3.用手机WiFi遥控,打开门锁,指纹锁都是智能的,可以连接WiFi,用手机进行遥控(像某米的智能门锁)这样不用指纹也能打开门锁。

4.如果是由于无法提取指纹图像而导致打不开锁的,比如冬天手指干燥,对手哈一口气保持湿润在重刷指纹,保持手指干净就可以。

5.如果出现了故障问题,如果在保修期可以联系厂商,让其排售后人员上门维修服务,这种一般是大品牌才会有售后保障。

6.其他原因还打不开指纹锁的,也可以可联系开锁公司开门,事后联系经销商或厂家处理。


场景六   智能锁指纹识别失灵怎么办,指纹开锁为什么会用不了 


 

现在大部分家庭都安装了指纹锁,但是指纹识别没反应的情况并不少见,因为环境的影响,操作习惯等等都有可能造成指纹锁失灵,常见情况如下:

1,低温环境无反应。在低温恶劣环境的影响下,指纹锁屏幕有可能存在无法唤醒,指纹开锁无反应的情况,手指表面温度低,指纹门锁采集窗口无法感应活体指纹,可以哈口气多试几次。

2,潮湿环境指纹锁失灵。指纹锁是电子门锁,潮湿天气有可能影响电路运行,这种属于小概率事件,更多的是影响指纹采集过程,潮湿的采集屏幕无法正常感应指纹图像,需要擦干门锁尝试。

3,老年人、小孩指纹无法识别。老人指纹由于变形、磨平,普通低端指纹锁可能无法正常获取清晰的指纹图像,小孩指纹尚未成型,因此这种情况是指纹锁识别技术落后造成的,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建议升级更高品质的指纹锁。

4,放错手指识别失败。指纹门锁需要对指定手指进行识别,因此部分用户在忘记录入手指的情况下可能按错手指,一般指纹锁支持录入多个指纹,对于粗心的用户建议多录入手指指纹,也可以多次尝试开锁。

5,采集窗口被污渍阻挡。指纹锁识别过程要求采集窗口保持清洁、干净,如果有污渍或者模糊不清的情况,是无法正常识别的,可以清理之后尝试。

6,传感器故障。传感器是经常使用的部分,对指纹识别的过程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存在故障是无法识别的,需要售后更换解决。

7,锁体或电子元器件故障。部分指纹锁设备过于陈旧,电子元器件老化,达到或超出使用寿命无法正常使用,需要及时维修或者升级换代。

以上就是智能锁指纹识别没反应的大部分情况。

标签:
© 2021 泗洪县九八开锁 版权所有 苏ICP备03066588号
泗洪县九八开锁公司服务于泗洪县城区及各乡镇,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欢迎来电咨询!
以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品牌齐、配置全、技术好、服务优的精品锁具以及最专业服务来满足青阳镇、双沟镇、四河乡、峰山乡、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车门乡、瑶沟乡、石集乡、城头乡、临淮镇、陈圩乡、半城镇、孙园镇、梅花镇、归仁镇、金锁镇、曹庙乡、朱湖镇、界集镇、太平镇、龙集镇等的用户开锁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欢迎选联系!
  • 个人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