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电话:0527-89898998
联系人:杨师傅
手机:15370557770
邮箱:填写联系邮箱
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蒙迪欧车锁
作者:    发布于:2022-11-01 20:41:13    阅读:
摘要:场景一 蒙迪欧致胜车门锁 直接按驾驶座内门拉手上面的三角形镀铬块,按下是锁车,掀开是解锁。致胜的车内中控锁只能锁外门拉手,锁不了内门拉手,也就是说如果上了中控锁,从车外就...
场景一   

蒙迪欧致胜车门锁

 

直接按驾驶座内门拉手上面的三角形镀铬块,按下是锁车,掀开是解锁。致胜的车内中控锁只能锁外门拉手,锁不了内门拉手,也就是说如果上了中控锁,从车外就打不开,但从车内不需要解锁直接拉把手就能打开车门。

蒙迪欧车钥匙功能介绍:

1、(对于无钥匙系统)车钥匙离车门50cm左右,具体操作:%20车门把手自动感应开锁还是解锁。%20两个手指握门把手(也就是小范围接触门把手)会自动落锁;全手握门把手(也就是大范围接触门把手)自动解锁。此时随着开闭锁,俩后视镜会同时打开或折叠。

2、(对于无钥匙系统)钥匙如果忘在车里面,离开车子感应范围会发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车子无法落锁,并且喇叭清响两声;如果钥匙忘在后备箱里,就会发现后备箱关不上,并自动弹开。钥匙在车感应范围内才可以点火,如果已经点火,钥匙离开感应范围,短暂延时后会自动熄火并上锁。关于后备箱,当钥匙在感应范围内,触摸后备箱把手的突起圆点,(无须用力按压)后备箱弹开。

3、钥匙上面的按键,一个落锁,一个解锁,一个后备箱。附加:长按开锁5秒,解锁,并且所有窗子自动全开到底,包括天窗。长按落锁5秒,车子落锁,并且所有窗子全部关闭包括天窗。连续按两次后备箱按键,后备箱自动弹开。

4、两把遥控钥匙中间都有一把机械钥匙,用于处理遥控钥匙各种故障无法正常使用时紧急使用。机械锁还可以用来关闭打开儿童锁。儿童锁位置位于车门锁扣处一个可以扭动的螺丝型卡槽,横的是开,竖直是锁。 场景二 %20 %20 %20 蒙迪欧自动开锁和重新锁车13款  

中央门锁控制系统由通用电子模块、车门开关、车门锁电动机、行李厢锁电动机和遥控器组成。使用钥匙只能通过主驾驶侧的车门实现闭锁和开锁。

行李厢盖锁可通过钥匙机械操作和遥控器来开启。当车门已经开启,且车速低于7km/h时,行李厢盖锁也可以通过空调面板下侧的按钮来开启。

将钥匙转至车门锁的上锁位置、按遥控器的上锁键或者通过车门内拉手压下至关闭状态时,车辆将实现锁定。若主驾驶侧车门未完全关闭,所有的车门将维持在开锁状态。

自动重新上锁的功能:当使用遥控器实现开车门时,在45s内无车门开启或者点火开关转至接通位置时该中央门锁控制系统会自动重新上锁所有车门,并且防盗报警系统处于警戒状态。停车后下车走人(忘记锁门)也是如此,如果将车门打开一次再关上,它应该会在40多分钟后重新自动上锁,方便洗车工洗车,洗好后到时间它会自动上锁。

当点火开关转至断开或者取出点火钥匙时,按住遥控器上闭锁键(3s内按压2次),车辆将会进入双重上锁的状态。双重上锁成功后,转向灯将会闪亮2次以提示该操作成功。

将钥匙转至车门的开锁位置、按压遥控器的开锁键或者车内的门拉手拉启时,即可实现开锁。开锁模式分为2种:①按压一次遥控器上的开锁键时,全部车门实现开锁;②按压一次遥控器上、的开锁键时,仅使主驾驶侧车门开锁,在3s内按压遥控器上的开锁按钮2次可使全部车门开锁。

更改开锁的模式为:同时按下遥控器上的开锁和上锁键4s,转向灯闪亮2次,表示开锁模式更改成功。在更改开锁模式时,点火开关应处于断开的位置。

遥控的电动车窗和电动天窗开启和关闭功能:在点火开关处于断开位置时,电动车窗和电动天窗的开启和关闭可以通过遥控器来控制。按压遥控器上的按键2s,可以实现电动车窗和电动天窗的关闭;按压遥控器上的按键2s,可以实现电动车窗和电动天窗的开启。 场景三 %20  蒙迪欧自动落锁怎么用  

蒙迪欧自动落锁是指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自动落锁功能,这个功能不需要设置,大概程序设定是车辆在8公里的时速下落锁。如果是平时停车自动落锁功能的话,有的车辆遥控器按钮有一个小功能就是遥控解锁车辆,如果在30秒内不开车门,车辆会继续上锁。

蒙迪欧自动落锁怎么用

有的车型自动落锁也可以这么设置:先将档位挂在P档位置,钥匙通电ON位置,4门关闭,按下锁车键保持6秒,看到仪表内危险指示灯闪2次,操作完成。自动落锁功能主要目的之一就是防盗,行车后能够很快落锁,防止堵车和等红绿灯时被拉门抢劫,可以起到一定的安全防范作用。

自动落锁对车内有儿童的乘客也能起到保护作用,防止汽车在行驶中,未懂事的幼儿乘客将车门扳手打开掉出车外,造成人身伤害。平时要提高自身的主动安全意识,上车后立刻落锁,然后再行车。从复杂的城里道路上了环路、封闭道路、快速路、高速路等道路就要打开中控锁,养成良好的习惯。 场景四 %20 蒙迪欧常见功能使用解答

蒙迪欧胎压怎么复位?

解答:蒙迪欧的胎压只需要在标准的情况下行驶5分钟到10分钟左右就会自动复位,如果不会复位就需要去售后做胎压复位学习,做完胎压复位学习还是不行,那就得考虑胎压传感器的故障。

蒙迪欧怎么设置锁车声音?

解答:蒙迪欧并没有锁车的声音可以设置,如果想要声音可以在锁车的时候,连续按两下锁车按键也会有锁车声音。

蒙迪欧被动防盗系统怎么解除?

解答:蒙迪欧被动防盗系统是没办法解除,在车机设置上也没有选项可以进行解除,只能通过物理破坏线路或者通过电脑来减少这个功能,不过没必要,这些都是售后才操作的了。

蒙迪欧雨刷器怎么更换?

解答:蒙迪欧雨刮器需要进行更换,首先是立起雨刮器,因为没有雨刮维修模式,所以直接立起来就行,可以看到底部两侧有按钮,直接捏住按钮之后往上抽就可以抽出雨刮器,安装也是一样,直接卡到位就行。

蒙迪欧保养灯如何归零?

解答:蒙迪欧需要复位保养灯,首先是车辆通电的情况下,通过方向盘菜单按键切换至设置,选择车辆设置,再选择机油寿命重设,直接重设为100%即可。

蒙迪欧全车报警状态怎么解除?

解答:蒙迪欧全车报警状态想要进行解除,只能通过遥控钥匙进行控制,因为遥控钥匙上的芯片是唯一可以让电脑感应系统进行解锁的东西,其他的设置或者方法都是没用的。

蒙迪欧车机怎么下载app?

解答:蒙迪欧原车机的车机系统并不支持下载第3方APP,只有原厂自带的APP,如果想要下载第3方APP只能对系统进行破解,去外面汽修店破解的价格是200~400块钱不等。

蒙迪欧音响怎么调节到最佳效果?

解答:蒙迪欧想要调节音响,首先是进入车辆设置,选择音效,然后选择均衡器,可以看到高中低音的选项,建议高音减2,低音加1,中音不变。

蒙迪欧钥匙怎么换电池?

解答:蒙迪欧的钥匙需要更换电池,首先是按住尾部的按钮,抽出银色的尾部之后可以看到有一个凹槽,可以直接使用平头螺丝刀或者其他尖锐的东西插入凹槽之中,往外撬就可以打开后盖,打开后盖之后就可以看到电池,电池的型号是2045的。

 


 


 

标签:
© 2021 泗洪县九八开锁 版权所有 苏ICP备03066588号
泗洪县九八开锁公司服务于泗洪县城区及各乡镇,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欢迎来电咨询!
以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品牌齐、配置全、技术好、服务优的精品锁具以及最专业服务来满足青阳镇、双沟镇、四河乡、峰山乡、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车门乡、瑶沟乡、石集乡、城头乡、临淮镇、陈圩乡、半城镇、孙园镇、梅花镇、归仁镇、金锁镇、曹庙乡、朱湖镇、界集镇、太平镇、龙集镇等的用户开锁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欢迎选联系!
  • 个人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