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电话:0527-89898998
联系人:杨师傅
手机:15370557770
邮箱:填写联系邮箱
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尼桑车钥匙
作者:    发布于:2022-11-05 21:20:05    阅读:
摘要:场景一 尼桑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尼桑车辆遥控钥匙需要更换电池的时候,可以自己动手进行操作,操作的方法如下:1、在更换电池的时候,需要将车辆的机械钥匙弹出,然后把遥控外壳拆卸,拆...
场景一 

尼桑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尼桑车辆遥控钥匙需要更换电池的时候,可以自己动手进行操作,操作的方法如下:

1、在更换电池的时候,需要将车辆的机械钥匙弹出,然后把遥控外壳拆卸,拆卸的时候需要准备一字型螺丝刀,在机械钥匙孔中插入螺丝刀,左右晃动撬开后壳。

2、钥匙的后盖拆开完成之后,会露出遥控钥匙的纽扣电池,使用工具将电池拆卸下来,拆卸完成后,将全新的电池重新安装在里面。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能使用手去触碰新电池,否则会对电池造成影响。

3、安装电池时需要注意正反面以及正负极的位置,需要正确的安装才不会影响到使用。如果正负极安装错误,会导致遥控钥匙无法使用。

4、更换完成之后,需要将车辆的遥控钥匙外壳重新安装,安装完成后,需要将机械钥匙安装到遥控钥匙中,这样遥控钥匙就恢复正常了。

遥控钥的电池使用寿命

车辆的遥控钥匙电池使用的寿命一般是在1~2年的时间,具体的使用时间是要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进行确定。车辆频繁使用遥控钥匙,电池的使用寿命会有所缩短,更换的时间也要适当的缩短一些。

车辆钥匙电池没电的时候,需要准备和原车电池型号相同的全新电池,购买电池的时候可以去汽配城,维修厂,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电池,这样才不会影响到使用。

场景二      尼桑车钥匙电池型号是多少?

 

日产重点电池型号为CR2025。

CR2032是一种锂锰二氧化电池,根据IEC标准命名。其中包括:

C-代表以金属锂为负极,二氧化锰为正极的化学电池体系;

R-表示电池的形状是圆柱形,如果是方形,F会代替;

20表示电池直径为20mm;

25表示电池的高度为2.5毫米..

标称电压为3.0V,端点电压为2.0V,额定容量为140-170mAh。

CR2025的寿命通常为5年。如果厂制造水平不高或者质量控制不好,其寿命会大大缩短。国内一线品牌电池基本能保证这个寿命。如果使用环境比较理想(密封、常温、无水干扰等。),其使用寿命会进一步延长,达到8年甚至10年。

一般来说,更换车钥匙电池只需要以下三个步骤:

第一步是取下机械钥匙。按住智能钥匙侧面的锁,取下机械钥匙。

第二步,打开电池盖。取下机械钥匙后,可以看到智能钥匙顶部有一个深槽和一个浅槽。深槽是钥匙孔,浅槽用来打开电池盖。将机械钥匙插入浅槽,向外按,电池盖就会打开。打开后可以看到纽扣电池,电池会带着纽扣出来。

第三步:更换新电池。更换新电池,依次安装电池盖和机械钥匙,钥匙电池就更换好了。


场景三

 

尼桑车钥匙怎么换电池有以下两大步骤。

 


 

一、更换电池的步骤:

 

 

1、找出遥控钥匙的外壳卡扣,用螺丝刀拆下外壳;

 

 

2、准备一款型号相同的电池,取出旧电池,更换新电池;

 

 

3、最后把遥控钥匙的外壳装回去。

 

 

二、可以自行更换,但注意更换过程中不要碰触内部电路和电子接头,否则有可能损坏电路而使钥匙失灵,钥匙电池更换教程:

 

 

1、按住钥匙背后的按钮,取出机械钥匙。

 

 

2、用合适的工具(如塑料撬棒或用布包好后的一把螺丝刀)拆下电池盖,就可以看见蓄电池。

 

 

3、更换时,将钥匙电池取出,不要触摸内部电路和电子接头,否则会发生故障,可抓住电池边缘,穿过触点夹住电池会严重削弱储存电量。

 

 

4、安装电池时,确保电池的正极面朝向壳体底部,然后按1、2步合上盖,最后操作按钮检查电池功能是否正常。

 

 

5、把智能钥匙放进车里后,智能钥匙系统警告灯会闪烁10秒,然后熄灭。若智能钥匙系统的警示灯亮起,表示智能钥匙电池即将用尽。

 

 

总结;由于智能钥匙电池耗尽或者操作位置有很强的无线电波,智能钥匙系统的操作范围会变小,智能钥匙可能也不能正常工作。

 

标签:
© 2021 泗洪县九八开锁 版权所有 苏ICP备03066588号
泗洪县九八开锁公司服务于泗洪县城区及各乡镇,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欢迎来电咨询!
以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品牌齐、配置全、技术好、服务优的精品锁具以及最专业服务来满足青阳镇、双沟镇、四河乡、峰山乡、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车门乡、瑶沟乡、石集乡、城头乡、临淮镇、陈圩乡、半城镇、孙园镇、梅花镇、归仁镇、金锁镇、曹庙乡、朱湖镇、界集镇、太平镇、龙集镇等的用户开锁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欢迎选联系!
  • 个人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