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电话:0527-89898998
联系人:杨师傅
手机:15370557770
邮箱:填写联系邮箱
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萤石智能锁
作者:    发布于:2022-11-17 19:17:25    阅读:
摘要:场景一 萤石视频锁和人脸视频锁怎么样 智能锁摆脱了传统钥匙的束缚和烦恼,增加了多种安全度更高的解锁方式,它的出现实实在在的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很大改变。伴随着市场...
场景一   

萤石视频锁和人脸视频锁怎么样

 

智能锁摆脱了传统钥匙的束缚和烦恼,增加了多种安全度更高的解锁方式,它的出现实实在在的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很大改变。伴随着市场的火热,智能锁的种类也越来越丰富,其中萤石视频锁和人脸视频锁的热度高涨,成为消费者的普遍选择。

  视频锁:电子门铃+智能猫眼+智能锁

  随着防盗门上老式猫眼孔的逐步淡出,有安全需求的用户更愿意选择能够实时掌握家门口状况的智能猫眼、门铃或是视频锁。视频锁的最大优势是将“电子门铃+智能猫眼+智能锁”完美融合,安全防护更强,且安装方便、省心,价格要比单独购买多种入户设备更加划算。

萤石视频锁和人脸视频锁怎么选?看这篇文章就够了

  以萤石DL30V视频锁为例,它具备“远程可视对讲”和“视频录像”功能,内置300万超清像素的摄像头,搭载真实宽动态技术以及3米红外夜视,在黑暗环境下也能清晰拍摄门外画面,保证更优的猫眼显示效果。摄像头采用162°的超广角设计,可以拍摄1.3-2米高的访客。

萤石视频锁和人脸视频锁怎么选?看这篇文章就够了

  “PIR人体感应侦测”技术的加持,让萤石DL30V视频锁可以实现主动防御,当门外有人徘徊逗留时自动录像,并推动消息到你的萤石云视频APP。在确认访客身份后,可以通过“临时密码解锁”或“远程一键解锁”的形式完成远程解锁。

  视频锁不仅实现了对门锁的远程智控,支持人体检测,可以实时抓拍照片或视频,并同步推送至手机端,访客按下门铃的同时,即可与主人视频通话,此处主人可使用变声对讲功能,为各独居女性或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提供24小时安全守护。

  人脸视频锁:电子门铃+智能猫眼+人脸解锁+智能锁

  人脸识别技术的出现将门锁的解锁科技上升到了一个新的便捷高度——刷脸即可开门。在大部分生活的应用场景中,人脸识别的适配性和易用性要好于指纹。指纹的使用对年龄和季节都有局限,小孩指纹较浅,老人指纹磨损,秋冬季手指干燥脱皮都容易造成识别困难,而使用人脸识别则不受这方面的困扰。

萤石视频锁和人脸视频锁怎么选?看这篇文章就够了

  萤石极光人脸视频锁Y3000FV是集3D人脸识别技术+摄像头视频模组+视觉算法于一体的全自研人脸视频锁,内嵌高算力AI芯片+双核CPU,靠近门锁雷达感应到有人,即刻唤醒3D人脸识模组,识别成功后,门锁极速秒开(萤石实验室数据)。

  Y3000FV搭载萤石3D人脸识别算法的自适应、自学习能力,每次刷脸开门都能自主、动态捕捉面容、造型、环境变化,可以防止照片、视频等伪造人脸的识别,通过3D多场景复杂逛人脸识别+环境自适应图象校准+850nm红外补光灯,即使是昏暗楼道,也能精准识别。

萤石视频锁和人脸视频锁怎么选?看这篇文章就够了

  除此之外,1080P超清像素,150°超广角摄像头,Y3000FV能做到24小时无死角守护家门。5.8G厘米波雷达侦测,智能抓拍门外异常,锁具将主动发出告警声,同时推送消息到用户的萤石云视频APP。大包小包回家不用再伸手触摸解锁,整体解锁进门的速度更快,Pro级自研全自动电机锁体,关门自动上锁,安全又快速。小孩不用踮脚,成人不用弯腰,老人无需担心指纹磨损,全家都能用。

  近日,萤石极光系列再添一位新成员——Y3000F人脸锁,同样采用了萤石原创自研的3D人脸识别技术,一千出头的价格为实现全民人脸锁自由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萤石视频锁和人脸视频锁怎么选?看这篇文章就够了

  视频锁通过指纹识别能够实现秒速进出,给家更主动的安全守护,人脸视频锁则是锦上添花的选择,可以满足用户更高层次的体验需求,家里有指纹识别障碍的成员可以考虑。

场景二   萤石网络爆款智能门锁产品推荐 


智能门锁作为中国消费者极为熟悉的智能家居产品品类,日常选购中产品多样,品牌众多,萤石网络在众多品牌中备受消费者的欢迎与认可。而下面这两款萤石网络智能门锁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大力推荐。

  北斗星智能锁DL30V

  北斗星智能锁DL30V作为一款智能视频锁,不仅拥有指纹、密码、感应卡等7种解锁方式,日常使用非常便捷。而且产品兼顾可视门铃功能,通过300万超清摄像头,用户通过手机可以清晰查看门口的实时动态,还可与来访者进行对讲,让入户安全大大提升。门锁摄像头拥有162°超广角视野,24小时全天候值守门外动态,自动捕捉异常情况并推送告警信息至手机APP端,构建起了居家生活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极光人脸视频锁Y3000F

  萤石网络近期推出的极光人脸视频锁Y3000F是一款刷脸自动开门的智能门锁新产品,通过搭载3D人脸识别模组,一旦用户靠近门锁就能自动进行人脸识别。在识别面部信息与预存人脸信息相匹配后门锁自动打开,无需用户动手。在安全性能上,萤石网络的人脸识别模组可以有效抵御二维视频、图片信息以及三维面具信息的攻击,不用担心违法分子盗刷人脸开锁,用户长期使用没有后顾之忧。


  萤石网络作为品质智能家居领导品牌,在AI技术、视频技术上拥有许多独家优势,所设计生产的智能门锁产品无论是安全性还是使用体验感都格外优秀,因此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萤石网络线上网店与线下销售点都有优惠活动,近期有家装打算或是计划更换智能门锁的朋友可以抓住这个促销节点,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品牌的爆款商品。


场景三  萤石智能锁更改密码


方法一:登录萤石云视频手机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通用设置】选项;点击【账号安全】功能,打开【密码登录】右侧的开关;最后根据提示输入您的密码即可。具体介绍如下:1、登录萤石云视频手机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通用设置】;2、点击【账号安全】功能,打开【密码登录】右侧的开关。最后根据提示输入密码即可。方法二:1、按后面板“ENT”键并输入管理者指纹可进入管理菜单,选择“用户管理”菜单下“录入用户”子菜单,在子菜单上可选择“录入管理者”或“录入用户”,第一位正式登录者必须选择“录入管理者”。2、按家用智能门锁的显示屏提示,新用户需将手指轻轻地按压在指纹采集仪上,采集仪采集灯闪烁,开始第一次采集指纹。3、当采集仪采集灯停止闪烁时,新用户须将手指暂时移开采集仪表面。按显示屏提示,新用户需将同一手指再次轻轻地按压在指纹采集仪上,放好后,按“ENT”键,采集仪采集灯再次闪烁,开始第二次采集指纹。登录完成后,显示屏提示用户“登录成功”或“登录失败”。

标签:
© 2021 泗洪县九八开锁 版权所有 苏ICP备03066588号
泗洪县九八开锁公司服务于泗洪县城区及各乡镇,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欢迎来电咨询!
以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品牌齐、配置全、技术好、服务优的精品锁具以及最专业服务来满足青阳镇、双沟镇、四河乡、峰山乡、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车门乡、瑶沟乡、石集乡、城头乡、临淮镇、陈圩乡、半城镇、孙园镇、梅花镇、归仁镇、金锁镇、曹庙乡、朱湖镇、界集镇、太平镇、龙集镇等的用户开锁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欢迎选联系!
  • 个人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