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
电话:0527-89898998
联系人:杨师傅
手机:15370557770
邮箱:填写联系邮箱
泗洪开锁电话-89898998泗洪修锁换锁芯-泗洪配汽车开锁钥匙公司
特斯拉车钥匙
作者:    发布于:2022-12-02 06:27:08    阅读:
摘要:场景一 特斯拉modely有几个钥匙 特斯拉钥匙种类
特斯拉modely钥匙
特斯拉ModelY有手机钥匙、卡片钥匙和遥控钥匙三种类型的钥匙,最多支持19把车钥匙,其中遥控钥匙最多支持4把...
场景一 

特斯拉modely有几个钥匙 特斯拉钥匙种类


特斯拉modely钥匙
特斯拉ModelY有手机钥匙、卡片钥匙和遥控钥匙三种类型的钥匙,最多支持19把车钥匙,其中遥控钥匙最多支持4把。驾车时,需要随身携带车钥匙。虽然钥匙不在身边仍可驾驶ModelY,但电源关闭后,车辆则不能重新启动。
特斯拉modely有几个钥匙 特斯拉钥匙有几种-有驾

通常情况下购买特斯拉时都会附赠两张卡片钥匙,如果需要添加新的卡片钥匙,可以通过以下操作来完成:

1、点击中控屏进入车锁设置界面;

2、点击添加卡片钥匙;

3、然后将卡片钥匙放在杯托后方的感应区域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特斯拉车钥匙卡片的正确使用方法,一辆特斯拉最多可支持19把不同形式的车钥匙,包括手机钥匙、卡片钥匙以及最多4把实体遥控钥匙,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卡片钥匙并不像手机钥匙和遥控钥匙那样可以触发离车自动上锁,所以在携带卡片钥匙离车之前一定要记得锁车。


 
标签:
© 2021 泗洪县九八开锁 版权所有 苏ICP备03066588号
泗洪县九八开锁公司服务于泗洪县城区及各乡镇,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欢迎来电咨询!
以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品牌齐、配置全、技术好、服务优的精品锁具以及最专业服务来满足青阳镇、双沟镇、四河乡、峰山乡、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车门乡、瑶沟乡、石集乡、城头乡、临淮镇、陈圩乡、半城镇、孙园镇、梅花镇、归仁镇、金锁镇、曹庙乡、朱湖镇、界集镇、太平镇、龙集镇等的用户开锁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欢迎选联系!
  • 个人博客